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azzi Photo

郑州【iPhoto留绪映画】LOMO视觉工作室

 
 
 

日志

 
 

【流落在我心里的苍白色天空】  

2010-11-20 02:20:41|  分类: LOMO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断了线的风筝,从我们相识的那天,线,就注定留在了你那里......永远永远永远......

时光的流逝是我们无法穿越的屏障。
【流落在我心里的苍白色天空】 - Bazzi - Bazzi Photo
 在我心里,你只比天空矮一公分。

 

【流落在我心里的苍白色天空】 - Bazzi - Bazzi Photo

 

也许,
在我降临人世的那一天,
就命定,
你会成为我今生今世灵魂伴侣,
陪着我渡过这浮华的一世...
【流落在我心里的苍白色天空】 - Bazzi - Bazzi Photo
曾几何时我幻想着,如果这个世界即将灭亡,我会把唯一的逃生机会给你......

 

【流落在我心里的苍白色天空】 - Bazzi - Bazzi Photo

 若可以,今生我还是要和你渡过。 若可以,今生我不会和你分离。

 

【流落在我心里的苍白色天空】 - Bazzi - Bazzi Photo
亲爱的,你的名字我熟悉的把它刻在了心里,呼唤了千遍。
我知道,你听见了,,,因为我知道,你也不舍忍心将我遗弃......

 

【流落在我心里的苍白色天空】 - Bazzi - Bazzi Photo

 亲爱的,当我老去的时候,我依然会迈着蹒跚的步伐去看你......

 

【流落在我心里的苍白色天空】 - Bazzi - Bazzi Photo

 隔一片荒芜,你是我不能回去的过往,与我座于光阴的两岸,遥望。

 

【流落在我心里的苍白色天空】 - Bazzi - Bazzi Photo
 
【流落在我心里的苍白色天空】 - Bazzi - Bazzi Photo
亲爱的,你注定只能永远活在我的梦里,而我也注定只能在梦里将你寻觅。
 
【流落在我心里的苍白色天空】 - Bazzi - Bazzi Photo
亲爱的,当我在尘世中颠沛流离的时候,始终有你温暖我,当我死去的时候,你依然占据了我的一世一生......
 
【流落在我心里的苍白色天空】 - Bazzi - Bazzi Photo
爱深埋在内心太深太深,深到自己都没发现,等到发现后,我却无法靠岸......
 
【流落在我心里的苍白色天空】 - Bazzi - Bazzi Photo
亲爱的,你只比天空矮一公分,你踮着脚,支撑了我整个天空。
 
【流落在我心里的苍白色天空】 - Bazzi - Bazzi Photo
 
亲爱的,从现在开始 ,为你建筑一所美丽的房子,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在心里......
而心中的花只为你绽放......我的soulmate......

摄影/后期:Bazzi 

  评论这张
 
阅读(102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