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azzi Photo

郑州【iPhoto留绪映画】LOMO视觉工作室

 
 
 

日志

 
 

【我们的世界没有灰】  

2010-12-30 23:21:49|  分类: 人像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忆。
最好不相爱,如此便可不相弃。
最好不相对,如此便可不相会。
最好不相误,如此便可不相负。
最好不相许,如此便可不相续。
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
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有人说:“异性相吸,同性相斥。但是一旦同性相爱就会爱的死去活来。”
有人说:“真爱是一种遇见,遇到了就叫爱。不分男女。”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茫茫人海中她和她擦肩而过却相互回眸对望。
经过几个轮回,她和她在今生相识。
只记得第一眼那么特别,只记得那一眼万年。

在很久很久以前, 她叫她IVY。
IVY:常春藤,代表友谊,结婚,永不分离。她希望她永远有颗年轻的心,永远快乐。
那是多么难忘的时光,她们彼此相爱。
她对她说:“我们一起去德国吧?”
但是谁都逃不过命运。
十年一轮回,不管轮回几个世纪,那份爱依旧沉重。


在很久很久以前,她们是邻居。
经过几个轮回,她和她在今生相识。
只记得说第一句话之后,便再也停不住。
她叫她Pills leaves。她希望她的世界不要再有悲伤。
她的一切牵动着她的心。
她是她最想珍惜的爱人。
如果可以……


在很久很久以前,她们彼此擦肩相碰她回头望着她的身影离去。
经过几个轮回,她和她在今生相识。
只记得第一眼依旧是那个身影。
她希望她快乐。她希望她能懂得。

她是她的红颜知己,粉颜知己,蓝颜知己,紫颜知己,黑颜知己。
她们的爱很深,她们的爱也很脆弱,她们的爱很沉重。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天黑总会天亮,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我们的世界没有灰。
因为阳光一直都在,
彩虹也会出现。

“亲爱的,当世界都不要妳,记得我一直在原点等着妳......”
“亲爱的,她可是愿意赔上自己性命也要去保护妳的人......”
“亲爱的,不管去哪里只要和妳在一起......”

【我们的世界没有灰】 - Bazzi - Bazzi Photo
 
【我们的世界没有灰】 - Bazzi - Bazzi Photo
 
【我们的世界没有灰】 - Bazzi - Bazzi Photo
 
【我们的世界没有灰】 - Bazzi - Bazzi Photo
 
【我们的世界没有灰】 - Bazzi - Bazzi Photo
 
【我们的世界没有灰】 - Bazzi - Bazzi Photo
 
【我们的世界没有灰】 - Bazzi - Bazzi Photo
 
【我们的世界没有灰】 - Bazzi - Bazzi Photo
 
【我们的世界没有灰】 - Bazzi - Bazzi Photo
 
【我们的世界没有灰】 - Bazzi - Bazzi Photo
 
【我们的世界没有灰】 - Bazzi - Bazzi Photo
 
【我们的世界没有灰】 - Bazzi - Bazzi Photo
 
【我们的世界没有灰】 - Bazzi - Bazzi Photo

 

【我们的世界没有灰】 - Bazzi - Bazzi Photo

 摄影/后期:Bazzi

  评论这张
 
阅读(651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