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azzi Photo

郑州【iPhoto留绪映画】LOMO视觉工作室

 
 
 

日志

 
 

【烟消云散】  

2012-07-01 21:32:26|  分类: Bazzi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茫]


当重新再审视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开始学着蒙蔽自己的双眼。
眺望远方,依稀可见的不归路,却不得不去忘了来时的路。
混沌的世界,孰真孰假?
利益,欲望,权利,金钱,让生活撕掉了自己唯美的面纱露出了丑陋。

【你看到的未必是真实的】

【烟消云散】 - Bazzi - Bazzi Photo
 
【烟消云散】 - Bazzi - Bazzi Photo
 
【烟消云散】 - Bazzi - Bazzi Photo


 [散]

一直都想认真做好每件事情,到头来却发现你所认为的和现实的结果永远都那么遥远。
世事古难全,顿悟。
对的,错的,好的,坏的,似乎已经失去了它本质的意涵。
世间的一切并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因为我并不是救世主。
所以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
让所有的一切都如同这飞舞的泡泡,随风飘散。

【我就是我】

【烟消云散】 - Bazzi - Bazzi Photo
 
【烟消云散】 - Bazzi - Bazzi Photo
 
【烟消云散】 - Bazzi - Bazzi Photo
 
【烟消云散】 - Bazzi - Bazzi Photo


[梦]

如果梦可以抵达。
我愿到一个没有利益绞拌,猜忌记恨参杂的地方。
午日,温暖的阳光穿梭于微隙的气息。舒倘, 漫长。
岁月静好。
哪里有那么多时间去想太多是是非非的凡俗之事。

【让所有的一切都烟消云散】

【烟消云散】 - Bazzi - Bazzi Photo

 
  评论这张
 
阅读(808)|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